首页 视觉新闻

关注宜春潮

市公安局举办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2024-01-09 23:22:52

1月9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我市举办“忠诚辉映新时代”主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展示形象。市领导严允、谭赣明、石军英、李宁、袁川、方艳茹、徐云涌、李晓楚、夏红色、王建华、张乐以及康新贞出席活动。活动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区。

活动在开场片《瞬间2023》中拉开帷幕,鲜明的主题,难忘的瞬间,汇聚成听党话、跟党走的庄严承诺,点燃了全警破浪前行、不辱使命的壮志豪情。讲述节目《“钢刚好”,刚刚好》《我和“一带一路”的故事》和情景剧《母舅坐上》生动形象地展现了新时代公安的日常工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讲述节目《我和我的妈妈》通过讲述母女两代传承接力奋战在公安一线的感人故事,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视频《跨越山海的祝福》、歌曲《如愿》则表达了海外华人华侨、在宜外国友人对公安警察的节日祝福以及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祝愿。视频《光荣的名字》和朗诵《平凡英雄》热情讴歌了为人民群众安全保驾护航的公安英雄,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公安警察的无限信任与热爱。

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分《平安的根基》《时代的声音》《信仰的力量》《光荣的名字》四个板块,集中反映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考验中成长、在困难中前进,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

活动还举行了“宜警标兵”选树学活动颁奖仪式,5个项目、20个集体和个人获评“宜警标兵”荣誉称号及提名奖。

活动在歌曲《永远跟党走》中落下帷幕。


(来源:钟文轩/文 记者巫怡馨/图)

责任编辑:龙姣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