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觉新闻

关注宜春潮

城市书房开启阅读新体验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4-01-08 10:05:19

1月4日,读者在袁州区珠泉街道狮子山公园城市书房内阅读。

1月4日,一名家长带着孩子在狮子山公园城市书房内阅读。

近年来,袁州区大力推进新型公共文化空间建设,依托城市公园、景点商圈、社区街巷等,引入公共图书馆资源,打造内设阅览区、休闲区、文化体验区等惠民空间的城市书房,并提供自助借阅等服务,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舒适的阅读环境和阅读体验,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 (本报记者 周 亮 摄)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