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视觉新闻

关注宜春潮

【网络中国节·清明节】凉山籍学子缅怀周鹏烈士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1-04-02 08:55:09

3月31日,来自宜春职业技术学院的30名四川凉山籍学生来到扑火英雄周鹏烈士的家乡——袁州区水江镇,向周鹏烈士敬献鲜花,深切缅怀烈士,并看望烈士家属,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

两年前,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火灾,在扑火过程中,消防战士周鹏不幸牺牲,将22岁的宝贵生命定格在了救火前线。

(易志钟 摄)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