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社会

关注宜春潮

清洗地毯美家园 小区居民齐点赞

来源:赣西晚报 作者: 2024-04-13 15:05:08

近日,宜春中心城区汉港观澜小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清洗地毯美化家园。此次活动由袁州区化成街道观澜社区、佳宇物业携手红十字会志愿者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便民服务,让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居民关系更加和谐。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身穿醒目的红马甲,手持清洁工具,投入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中。他们有的负责搬运地毯,有的负责喷洒清洁剂,有的负责用刷子仔细清洗。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每个人都充分发挥着自己的专长,为清洗地毯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块块原本沾满灰尘和污渍的地毯,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精心清洗下,变得干净整洁,焕发出新的光彩。居民纷纷为他们的辛勤付出点赞。(郑 青 记者 黄永东)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