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社会

关注宜春潮

我市4辆共青团示范公交换装上路

来源: 作者: 2021-07-24 08:46:23

7月23日,“青年文明号 争做青年岗位能手 助力创建文明城”活动暨共青团示范公交启动仪式在宜春文化艺术中心南广场举行,我市4辆共青团示范公交换装上路。

当天8点40分,8路公交“青年号”和“创城号”、22路公交“团员号”和“少先队号”4辆共青团示范公交缓缓从启动仪式现场驶出,成为宜春中心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这4辆示范公交全新换装,车厢内外充满青春活力和创建文明城主题特色,设置了青年寄语、优秀青年简介、创文明城标语等,有利于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增强市民对创文明城的知晓度、参与率和认同感。

“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是我的光荣与义务。希望广大青年朋友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为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消防救援支队青年指战员况征宇说。 

团市委机关青年代表、公交集团青年代表、各青年文明号创城志愿服务队代表、部分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周碧娇 实习生李璨璨

责任编辑:谢美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