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社会

关注宜春潮

国网宜春供电公司保电救灾队伍驰援河南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1-07-23 10:52:36

连日来,河南多地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部分地区出现特大暴雨,多地受灾。灾情就是命令,保电就是责任。7月22日,在上级统一部署下,国网宜春供电公司应急保电队伍火速集结,驰援河南防汛救灾保电工作。

此次该公司支援队伍分两批出发,共调派车辆12部,人员61人。7月22日下午6时,已先行派出应急保电车一台,保电工作人员3人,后续人员和物资正在集结抵达,23日上午出发,到达受灾地点将立即投入当地快速恢复供电和重要设施临时供电,全力支援受灾地区。

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防汛救灾实际需要,组织人员和车辆待命,做好随时增援准备,全力以赴支援河南防汛救灾保电。(陈齐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