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社会

关注宜春潮

宜春这对90后的“单车婚礼”,甜爆全城!

来源: 作者: 2021-07-19 15:32:42

夏日炎炎,有你超甜!2021年7月18日,宜春中心城区秀江路见证了一场特别的“单车婚礼”!一支由60余辆单车组成的迎亲队伍,吸引了路人眼球。这场别具一格的“单车婚礼”,让10公里的迎亲路程洒满了幸福。

“单车婚礼”的主角是一对浪漫的90后,新郎是宜春市捷安特自行车御品滨江店老板,新娘从事广告传媒行业,他们因单车结缘,从相识相知相爱到相守,都有单车的见证。

迎亲的六十余人,都是新郎所在俱乐部的骑友,甚至还有八九岁的小朋友。他们身穿为这场婚礼精心定制的统一服饰,沿着秀江路一路骑行,让人耳目一新,路旁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并拍照记录。

“单车婚礼”,它不仅是对传统婚嫁礼俗的创新,更是对节俭、环保的有力倡导。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同时期待未来更多青年男女,能够摒弃铺张浪费的婚姻观,倡行文明、节俭、低碳的婚礼方式。(谢非  黄容)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