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文旅

关注宜春潮

宜春日报23件作品获第二十三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1-07-23 11:11:38

日前,第二十三届江西报刊网络新闻奖评选结果在南昌揭晓。宜春日报社选送的2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3件。

获一等奖的作品是:消息《“高安指数”树立全国商用车行业风向标》(作者:黄卫明、彭文辉),通讯《一束光的力量》(作者:袁川、晏伟、唐甜红、徐旻,编辑:熊妍华),版面《宜春日报》2020年4月9日2、3版(作者:黄卫明、黄鹏杰、万莉)。

获二等奖的作品是:评论《疫情防控,越是攻坚越要依法》(作者:李蓉,编辑:黄卫明、辛冬妹);消息《一条商业步行街41家商铺获减免租金》(作者:王小军、彭文辉,编辑:熊妍华),《上高飞出百万身价全国“鸽子王”》(作者:夏侯婷,编辑:黄鹏杰);通讯《请子女替他交10万元党费》(作者:彭文辉、刘和星,编辑:辛冬妹、曾岚);网络消息《泥土松动妇女被困!宜春消防哥秒变“刨土哥”徒手救人》(作者:吴娓,编辑:章芳、汪美媛、欧阳娇兰),《捐款100万!宜春84岁老党员为战“疫”助力》(作者:李凡,编辑:谢芳芳、龙姣、章芳);版面《宜春日报》2020年1月2日1版(作者:熊妍华)。

获三等奖的作品是:消息《骄傲!“嫦娥五号”升空背后有宜春力量》(作者:周碧娇,编辑:黄鹏杰),《上高绘制“声环境地图”精准治噪》(作者:冯万、李佳彬、胡志宏,编辑:熊妍华),《我市试点告知承诺制提速环评审批》(作者:李勇、黎超,编辑:彭光熙),《高安垃圾填埋场“长”出环保示范园》(作者:李蓉、杨紫宏,编辑:熊海军),《我市进入医疗票据无纸化时代》(作者:刘和星、杜小红,编辑:熊妍华),《宝峰建立农村集中供水付费使用新机制》(作者:谢文华、胡志宏,编辑:熊妍华),《我市一新冠肺炎确诊孕妇成功剖宫产分娩》(作者:刘圆,编辑:熊妍华);通讯《一个人口大村的“治理方略”》(作者:辛冬妹、许明,编辑:刘和星),《“无人菜摊”让市民买菜更有安全感》(作者:聂云峰、何贱来、彭文辉,编辑:熊妍华),《宜春:特殊时期的别样课堂》(作者:王小军、彭文辉、吴天寿,编辑:熊海军);短视频专题报道《他!还是曾经那个少年!》(作者:余远明、朱洪,编辑:章芳、汪美媛、欧阳娇兰);版面《宜春日报》2020年12月8日5版(作者:黄鹏杰),《赣西晚报》2020年11月12日1版(作者:黄鹏杰)。(倪报仁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