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经济

关注宜春潮

宜春市袁州区年加工肉牛羊8万头和生产线数字化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顺利签约

来源: 作者: 2024-04-08 18:36:23

为夯实袁州区农业产业发展基础,提升农业产业招商工作效能,全面落实“大抓落实、狠抓项目”活动,袁州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以商招商、精准招商、靶向招商,引进一批农业产业化“头部”企业、“链主型”企业落户袁州,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头部企业、新兴赛道,引进一批农产品精深加工头部企业,努力打造袁州区现代农业“新赛道”。

图片1

4月3日,袁州区农业农村局与宜春市佳绿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拟投资1.2亿元年加工肉牛羊8万头和生产线数字化改造及配套建设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年加工8万头牛羊屠宰车间及相关配套设施,对屠宰车间实行数字化、智能化全过程管理监控改造,扩建原污水处理能力达到25万吨/年;项目落户于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春风西路。该项目达产后,宜春中心城区肉类产品的供应更有保障,群众消费更放心。

来源:今视频

责任编辑:潘曦斌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