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经济

关注宜春潮

​工商银行靖安支行“种植e贷”赋能春耕备耕

来源: 作者: 2024-03-29 18:29:30

近日,工商银行靖安支行在日常走访中得知某农企从事水稻种植多年,近年来想扩大种植规模,由于租金、农资投入等较大,面临资金短缺。该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向其推荐该行“种植e贷”(水稻贷)。

从收集资料到贷款发放仅用时三天,实现了靖安支行“水稻贷”的首笔投放,更以优质、便捷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企业负责人激动地说:“工行‘水稻贷’就像一场及时雨,不仅贷款利率低,而且无需抵押,真是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下一步,工商银行靖安支行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普惠金融、实施乡村振兴的战略要求,把乡村沃土当成服务“热土”,积极推广“种植e贷”,将金融活水精准滴灌农企农户,打通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最后一公里”。(喻代明)

责任编辑:张水珍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