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经济

关注宜春潮

工商银行上高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4-03-29 18:29:30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工商银行上高支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以“理性投资消费   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内部外部齐发力,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该支行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及各项助老敬老软硬件设施功能,加强金融数字化教育宣传力度,通过设立宣传服务台、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开展现场咨询、微信公众号推文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金融知识。

同时,依托网点积极开展宣传,通过厅堂服务微沙龙、摆摊设点等形式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耐心回应客户诉求,帮助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消费纠纷的解决途径、消费者维权典型案例、存款保险、征信等知识,帮助消费者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理性维权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教育宣传氛围。(卢檑)

责任编辑:张水珍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