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经济

关注宜春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让更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和服务便利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1-07-20 10:08:06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求,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勇立潮头、开拓进取,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采取有力措施,持续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加大公积金贷款支持力度,拓展网上大厅、“赣服通”等综合服务平台的业务办理功能,继续精简办事材料、优化办事流程,让更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和服务便利,助力宜春建设全省营商环境一等市。(周碧娇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