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经济

关注宜春潮

宜春市烟草专卖局深入推进新形势下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7-09 10:25:29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烟草专卖局 江西省公安厅关于深入推进新形势下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宜春打假打私工作实际,近期,宜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公安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的通知》,着力从五个方面强化打假打私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烟草打假打私重要性。各级烟草部门、公安机关进一步认清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对于保证国家财政收入,促进国民经济健康发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护消费者身心健康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打击合力,全面加强新形势下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

二是加强巡查,严防制假活动向宜春市境内转移。密切关注本地区制假活动情况,尤其是山区、废弃厂房、校舍等高发制假地域,重视情报信息梳理分析,加强联系沟通,做到信息共享,定期交流。

三是严防死守,加大非法运输渠道的检查。积极协调铁路、民航、公路、邮管等相关部门,加大交通要道、铁路货运站、汽运中转站、机场、零担货运点、物流寄递行业中转站等运输枢纽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行为。

四是加强协作,坚决打击中转分销活动。加强与交通、邮管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强化市内物流寄递的监管,打击运输分销团伙。

五是把握大局,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走私犯罪行为。各级公安机关、烟草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统筹疫情防控和打假打私,结合本地实际组织开展联合打击行动,打击涉烟违法行为。(邹盛成)

责任编辑:熊瑛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