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时政

关注宜春潮

全市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4-03-27 16:56:46

全市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高质量建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 持续擦亮宜春红色底色

方艳茹出席并讲话

3月26日,全市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方艳茹出席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2024年宜春市深入推进红色基因传承重点工作安排》;市文广新旅局、市教体局、团市委、宜丰县、铜鼓县、万载县作了交流发言。

方艳茹指出,去年,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作为,担当实干,全市红色资源保护利用成果显著,红色精神研究阐释不断深化,红色文化铸魂育人扎实有效,红色文化发展传播影响力强,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方艳茹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的重大意义,高质量建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努力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上“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持续擦亮宜春红色底色。要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持续加强革命文物保护传承,推动红色资源活化利用,推进红色文旅融合发展,深化红色基因理论研究,提升红色文化育人质效,促进红色文化繁荣发展。要压实责任、加强协作,共同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建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调度、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动示范区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宜春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钟文轩)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