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体

关注宜春潮

国安输球跌出前四 海港赢球领跑B组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7-23 17:37:57

新华社长沙7月22日电(记者周勉)7月22日,中超B组第7轮战罢4场比赛,长春亚泰爆冷2:0击败北京国安,后者跌出小组前四,上海双雄双双获胜,上海海港和上海申花分列B组前两名。

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埃里克头球摆渡,谭龙中路停球后杀入禁区,一脚抽射破门,为亚泰取得领先。全场比赛第73分钟,亚泰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一片混战后,孙捷趁乱在小禁区内垫射得手,帮助球队2:0战胜北京国安。失利后的北京国安暂列小组第五。

上海申花队当日取得梦幻开局,仅第4分钟就取得领先,吴曦禁区内背身将球吊至门前,阿德里安头球破门。5分钟后,巴索戈将球横传至大禁区弧顶,金信煜兜射得手,申花2:0领先。第19分钟,赵英杰同样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兜射为津门虎扳回一球。比赛结束之前,于汉超门前抢点铲射破门,帮助申花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

上海海港1:0战胜河北。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河北队后卫回传,门将停球失误并将上抢的李圣龙绊倒,裁判在观看了录像回放后判给海港一粒点球,奥斯卡主罚命中。

22日最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大连人与武汉打成1:1。上半场,林良铭接队友低平球传中,在小禁区边上扫射破门,帮助大连人1:0领先。武汉队则由埃弗拉接队友传中,飞身头球扳平比分。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