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

关注宜春潮

我市两名运动员将征战东京奥运会

来源: 作者: 2021-07-16 08:37:19

7月14日,第32届夏季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单公布,我市运动员周俐君和熊亚瑄将分别参加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和女子25米手枪的比赛。这也是两位姑娘首次征战奥运会。 

本届奥运会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据悉,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总人数为777人,其中运动员431人。我省共有6名运动员参加。女子跆拳道57公斤级的比赛将于7月26日开始;女子25米手枪项目7月29日进行预赛,30日决赛。

周俐君是土生土长的宜丰人,9岁入省体校开始跆拳道训练,2016年进入国家队。2019年12月19日,周俐君夺得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冠军系列赛女子57公斤级冠军,同时以该级别大满贯累积分排名榜首的成绩获得直通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在今年3月26日结束的国家步枪、手枪、飞碟射击队东京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中,经过四轮积分赛,宜春学院体育学院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熊亚瑄在女子25米手枪比赛中,以个人积分优异成绩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熊亚瑄以女子25米手枪为主项,2016年正式进入省队,2017年入选国家队。(记者徐宝金

责任编辑:谢美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