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教体

关注宜春潮

祝贺!我市一教师入选全国名单

来源: 作者: 2024-04-17 10:34:28

近日,教育部网站发布

《关于公布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

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的通知》

图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

继续实施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

培养奖励计划,

经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

资格审查、集中评议、公示等环节

最终确定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

培养奖励计划入选教师299人

其中

江西教师11名

我市万载县黄茅初级中学李余彦老师入选!

一起来看

👇


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

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名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将结合新时代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培养计划,分批将入选教师纳入名师名校长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将符合条件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乡村首席教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养。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人民教育出版社对入选教师进行奖励,奖励标准每人1万元(税后)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张水珍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