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教体

关注宜春潮

速看!事关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

来源: 作者: 2024-04-16 16:43:12

图片


一、请及时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在2024年4月16日9:00-4月19日17:00期间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提前做好考前准备。



图片


二、笔试时间


     江西省2024年度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定于2024年4月21日举行。


     9:00—11:00《教育综合知识》《幼儿教育综合知识》(宜阳初中,考一科)

     14:00—16:00《学科专业知识》



图片


三、提前熟悉考点学校


     考生提前了解准考证上指定的考试地点,熟悉考点学校地址、交通路线,考试当天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堵车或走错考点等原因影响参加考试。



图片


四、配合进行入场查验


     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考前30分钟考生凭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含身份证、社保卡、军官证、护照)经金属探测后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严禁进入考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出场。严禁替考、请人替考,替考、请人替考已入刑。



图片


五、携带规定考试物品


     考生入场应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除携带黑色墨水笔、签字笔、2B 铅笔、橡皮擦等文具外,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有关考试规定允许携带无存储功能、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和有关物品除外)。考生应听从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和停止答题,在考试开始铃声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铃声发出后继续答题的,将按违纪处理。



图片


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考试开始和结束时间以考试铃声为准。考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抄录试题、答题及相关内容,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确保准考证干净整洁无字迹,准考证不能作为草稿纸使用。考场内全程视频监控,请考生遵守纪律、诚信参考。



图片


七、考点平面图


      (一)宜春市袁州学校。地址:袁州区文浦路269号,市内乘坐4路、12路、25路公交车可到。


图片

       (二)宜春市宜阳学校(初中部)。地址:袁州区卢洲北路695号,市内乘坐7路外线,22路,27路,7路内环,506路公交车可到。


图片

     (三)宜春市翰林学校。宜春市万载路1号,市内可乘坐20路公交车可到。


图片

来源:宜春人社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