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教体

关注宜春潮

反诈宣传进校园 守护儿童促成长

来源: 作者: 2024-03-28 11:21:12

为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防范诈骗意识,3月27日,上高县塔下中心小学联合塔下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针对学生群体特点,结合近期电信网络诈骗的新形式、新特点,通过PPT展示和现场讲解,向师生们详细剖析了多种诈骗手段,包括冒充家人朋友、红包返利“杀鱼盘”、明星发“福利”、免费皮肤“大陷阱”、网络游戏诈骗等多种在学生群体中常见的诈骗类型。同时,重点提醒师生们要保护好个人信息,切勿随意泄露银行卡号等敏感信息。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法律知识,又增强了自身安全意识,提高了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避免上当受骗。(余华春、郭瑾)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