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教体

关注宜春潮

铜鼓:祭扫烈士墓 弘扬英烈精神

来源: 作者: 2024-03-28 12:20:53

3月27日,在湘鄂赣烈士陵园,铜鼓县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手持鲜花,肃立在烈士墓前,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们的无限敬仰和深切缅怀。随后纷纷为烈士墓献上鲜花,家长们也积极参与其中,向孩子们讲述着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祭扫结束后,学生和家长们来到铜鼓烈士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陈列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展示了一段段难忘的峥嵘岁月,让学生和家长铭记先烈们甘于奉献、舍生取义的崇高精神。(陈际宇)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