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宜春交警

关注宜春潮

宜春交警雪中坚守保畅通

来源: 作者: 2021-01-11 09:56:24

1月7日,宜春中心城区迎来了新年后首场降雪,宜春交警直属一大队根据预警信息提前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案,全员上岗,顶风冒雪指挥疏导交通,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全力保障宜春中心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为加强中心城区交通管控,宜春交警在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的同时,对中心城区跨铁路、跨河桥梁进行实地查路面结冰情况,切实加强巡逻管控;铁骑小队加大巡逻密度,警用汽车和摩托车开启警灯进行安全提醒;路口各岗点加强疏导保畅,确保车辆不发生长时间拥堵;护校岗根据学校上学时间表,在各学校周边疏导交通,确保学校周边交通畅通。(陈志洪 邱喻)

责任编辑:熊瑛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