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关注宜春潮

售价4.49万元起,东风小康创富牛卡上市发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4-03-29 19:03:40

3月27日,定位为“宽适重载新卡”的创富牛卡正式上市,推出1.6升、2.0升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全方位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指导价区间为:4.49万元-4.99万元。其中,单排款4.49万元起,双排款4.79万元起,即日起正式开售。

东风小康商用车销售业务总经理李智勇表示,创富牛卡能够实现“领先,不止一代” 超硬核品质,是因为东风小康“坚持以软件定义汽车,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让创富牛卡实现突破传统轻型商用车品质,铸就优势品质。

创富牛卡由赛力斯汽车湖北十堰智能工厂制造,运用乘用车级生产线,500+机器人智能协同,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线物流,自动化率100%,突破传统轻型商用车造车工艺,具备乘用车级制造水准与品质。

东风小康创富牛卡采用30万公里长生命周期设计,越级品质让创富“底气十足”。水性环涂漆100%全自动喷涂久用如新;横梁纵梁由5600T冲压设备一次冲压成型,拼接底盘,结构稳定耐造更抗压;横梁全机器手内外满焊;关键工序100%自动化,耐久性强。

2135mm新卡专有长车头设计,配备天然缓冲区,乘用车级U形前防撞钢梁,缓冲吸能带来安全防护,1.8m级宽体驾驶室、1539mm超宽后轮距等加持,让创富牛卡更舒适、安全,用户还可以在车里宽适休息,让用户安心舒适创富。

创富牛卡在中汽研首次微卡极限顶压测试时,瞬间承受46920牛的压力情况下,车顶及A/B柱均变形微小,给车内驾乘人员留有足够的空间。

货运车的承载能力是用户最关注的。创富牛卡的5T超硬核底盘用料扎实,底盘2纵9横X型加强结构,可以更好地保证车辆承载性。

在中汽研“N倍自重重载挑战”中,创富牛卡成功挑战5.1吨极限载重,是车身自重的3.8倍。

对于批发市场、商超配送、快递站点、门店配送运输场景用户来说,车厢的空间要求也更为迫切。

创富牛卡货箱长3.2米,宽1.68米,厢车载货空间超9.5立方米,可装198箱苹果。可满足不同用户多场景、多样化的装载需求。

创富牛卡拥有1.6L/2.0L强劲动力,最大马力143匹,轻松应对城市、城际、山地、高原等复杂路况和运输重任。百公里综合油耗7.1L,用车成本低,跑得多省得多,动力强且节油。

在中汽研满载极限爬坡测试中,创富牛卡在满载2吨的情况下,分别挑战12%、20%、30%不同坡道成功登顶。30%坡度即16.5°坡道,属于越野级坡道。


责任编辑:段敏萱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