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关注宜春潮

别克1—6月上险数456599辆,同比劲增4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7-15 20:52:50

据最新统计,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今年1——6月份上险数456599辆,同比增长43%,超过2019年疫情前的水平。上半年,别克全新一代MPV、SUV、轿车三大家族市场表现稳中有进,Avenir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影响力日益加强,特别是高端车型占比过半,产品结构与销售质量持续优化,印证别克品牌价值与产品实力进一步升级。

全新一代别克GL8家族巩固MPV市场领军地位

在大型MPV高端市场,全新一代别克GL8家族1——6月上险数84882辆,取得58.5%的显著增长,继续巩固全新一代GL8在国内大型豪华MPV市场的领军地位。其中,艾维亚和陆尊车型的上险数占比超过GL8系列销量的一半,销售结构和质量持续提升。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作为业内首批搭载V2X智能交通技术的量产车型,以先行者姿态诠释了更安全、更高效的未来交通生态;而在中汽研国内首个乘用车舱内净化(颗粒物)性能认证测评中,别克GL8成为业内首批获得“高效净化(颗粒物)”性能认证证书的车型,充分体现出为用户打造健康座舱环境的标杆实力。

全新面世的别克昂科威Plus

随着全新中型SUV别克昂科威Plus于6月19日正式上市,别克SUV家族阵容空前强盛,不仅对中大型、中型、紧凑型、小型SUV细分市场实现更强覆盖,提供7座、6座、5座的丰富产品选择,还以差异化的产品特性,精准呼应SUV用户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今年上半年,别克SUV家族上险数共计86.9万辆,同比增长43.4%:其中,高档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上险数15298辆,高品质座舱及智能出行体验深入人心;时尚运动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上险数17152辆,凭借时尚外观以及全能操控实力圈粉年轻人群;此外,品质中型SUV别克昂科威继续保持热销势头,昂科拉GX和昂科拉双车则以潮流科技成为新生代用户的活力之选。

高品质动感家轿全新别克威朗Pro即将上市

别克“五好”轿车家族在各细分市场保持强势表现,1——6月上险数共计268895辆,同比增长36.3%。领衔车型别克君越和君威以扎实产品力和多样化型谱,分别取得上险数29189辆和64065辆的佳绩,将“标准之上的越级品质”和“新驾值之美”精彩呈现,满足消费者对出行品质的更高需求。别克英朗系列在典范及轻混动车型的双重加持下,在上半年交出了上险数162247辆的高分答卷,稳居主流中级车第一梯队。下半年,即将正式上市的全新威朗Pro 与威朗Pro GS还将共同构筑兼具个性与品质的高档中级轿车系列,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别克“微蓝”树立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价值标杆

在主流新能源市场,别克“微蓝”1——6月上险数共计10529辆,同比增长翻两番。微蓝6插电式混动车和微蓝7纯电动SUV自推出以来,依托通用汽车全球领先的电气化技术,凸显业界独树一帜的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同时凭借在颜值、空间、科技和续航能力方面的均衡表现,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出行“来电”体验。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