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关注宜春潮

第五代途胜L首批车主使用反馈来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07-15 20:52:37

今年4月,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以16.18万元-20.18万元的售价正式问世,凭借着更加亲民的售价区间,第五代途胜L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那么,在用户眼中,第五代途胜L是否符合他们当初的购车期望?对于还未购车的消费者,首批用户又会传递出怎样的信息?

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与“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高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车视觉效果上展现出了强烈的科技感、未来感、运动感、潮流感。

前格栅采用了类似于宝石切割中的三角形切割工艺,能够最大限度实现光影的折射,配合参数化隐藏式日行灯如同“羽翼”般的设计,营造出流动的光影效果。

智能科技丰富 BLE蓝牙钥匙特别方便

如今,智能科技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大影响,对于出行同样如此。

从配置上来看,第五代途胜L采用了10.4英寸竖置中控液晶触控屏,内置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集成了自然语音识别、智能车家互控、用户位置互联、位置共享等前沿便捷功能。其中,高度便捷的自然语音识别功能可根据语音指令操控空调、车窗、天窗、仪表盘、座椅调节、SVM影像、车家互控,为用户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此外,第五代途胜L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通过手机与车机配对连接后,即可在手机APP中实现开、锁车门,启动车辆,娱乐系统联动等功能。BLE蓝牙钥匙还可以通过手机分享车辆使用权限,获得权限的朋友即便在没有车钥匙的情况下也可以直接启动驾驶车辆,便利性更强。

不仅如此,第五代途胜L在智能安全出行领域也表现出了强大的科技实力。多达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同级最丰富,能达到L2+级的自动驾驶水准,先于驾驶者发现道路上的行车安全隐患,全面确保用户行车安全。

空间够大够宽敞 拉人储物都满足

第五代途胜L配备有大的空间装载能力和灵活的空间变化设计。

第五代途胜L的车身尺寸达到长4670、宽1865、高1690mm,轴距为2755mm,较海外长轴距版车型长度增加40mm。其中,第五代途胜L车身宽度达到同级最宽、轴距为同级最长,能够在车内为乘用者提供更为宽裕的横向与纵向乘用空间,满足一家人舒适乘用的需求。

储物空间方面,第五代途胜L的常规行李厢空间为583L,可满足婴儿车、行李箱等大件物品的装载需求,让一家人出行更轻松。此外,在放倒后排座椅后,第五代途胜L可以获得一个宽大平整的行李厢空间,最大储物容积可扩展至1904L,让自驾出行储物更轻松。

油耗够低 一万公里省1000块

第五代途胜L还为用户减轻了燃油成本压力。这得益于其搭载的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系统和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其中,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是现代汽车全球独创,该技术可根据发动机不同工况合理控制相应工况下的气门开启持续时间,可以实现发动机性能提升4%、燃油率提升5%、排放减少12%,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处于同级领先水平。

对比市场上紧凑型SUV综合油耗普遍为8L的表现来看,第五代途胜L每百公里可节省燃油2L,按北京92号汽油6.9元/升价格计算,第五代途胜L相比竞品每百公里可节省油费13.8元,每一万公里可节省1380元,相当于半年时间可节省出三次保养的费用,让用户的用车成本压力更低。

事实上,第五代途胜L自去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一直就活跃在各大媒体的新车关注榜,北京现代还为第五代途胜L打造了赠送全险(交强险+商业险)、赠送终身免费保养(限首任车主)、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本品置换补贴8000元其他品牌5000元、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高保值在内的五大超值购车礼遇,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