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上高县 社会

关注宜春潮

女子实习期酒驾 驾照当即被注销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4-04-16 18:38:09

近日,上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警力在泗溪镇集镇开展酒醉驾夜查专项整治行动时,一辆缓慢行驶的小车进入大家视线。民警上前示意其靠边停车时没得到任何反应,随即对车辆进行拦停检查,初步检测驾驶员有饮酒驾驶嫌疑。

“你喝了多少酒?”“我只喝了一瓶啤酒。”民警责令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女子此时承认自己仅喝了一瓶啤酒。随后,她再次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3mg/100ml。

“我其实喝了五瓶啤酒,还以为测不出来……”酒精检测结果让驾驶人曾某莉百口莫辩。而且,民警在进一步核查中发现,曾某莉驾驶证竟还处在实习期内。民警对她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处以15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因曾某莉的驾驶证在实习期内被记满12分,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证也随即被注销。(况志松 蔡佳雪)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