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上高县 社会

关注宜春潮

人保财险上高支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4-04-16 12:27:20

为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公司全体员工及公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近日,人保财险上高支公司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人保财险上高支公司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在营业场所、办公网点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全体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国家安全日”相关宣传图片、海报、视频,让广大员工及客户深入了解相关国家安全知识;召开员工大会,围绕涉及国家安全、金融安全等多领域的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下一步,人保财险上高支公司将持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共筑国家安全屏障。(李枭)

责任编辑:张水珍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