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上高县

关注宜春潮

“亲情连线”搭建“连心桥”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1-07-23 15:20:11

“爸爸妈妈,你们什么时候回家?我们好想你们啊……”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的手机,留守儿童杜晨露和杜承杰两姐弟终于盼来了和远在外地打工的父母“见面”的时刻。

7月13日,上高县泗溪镇在杜家村开展“亲情连线”活动,让留守儿童通过视频与远在异乡的父母“面对面”交流。视频时,姐姐杜晨露笑得格外开心,与父母分享考试成绩、表达思念之情。父亲杜江华叮嘱姐弟俩暑假要注意安全、远离危险水域。

在孩子和父母视频的同时,实践站工作人员也与孩子的父母进行了交流和沟通,谈到了政府和学校对宣传防溺水和反诈工作的认真落实,为学生安全筑起了坚实的堡垒,让家长安心在外工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镇将“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作为为民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建设“亲情连线”工作室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的工作之一,方便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与亲人联系,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和感情,为该镇留守群体与外出务工亲人的沟通架起“连心桥”。 (傅梦霞 聂勇才)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