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丰城市 社会

关注宜春潮

丰城市人民法院送法下乡保春耕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4-03-28 14:54:35

近日,丰城市人民法院联合该市农业农村局在泉港镇开展“3·15”农资打假送法下乡典型案例普法宣传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向参加活动的100余名种粮大户进行典型案例宣讲。

讲座中,法官结合审理的3起典型农资案例,围绕生产和销售伪劣农药、化肥、种子罪等几方面,向种粮大户们讲解其概念、立案及量刑标准等相关法律知识,着重分析矛盾纠纷点,提醒大家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农资,并留存好产品包装袋、购买发票等凭证,增强了大家的维权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余个,并现场解决了一起农业纠纷,为该市春耕备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刘豪)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