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丰城市 经济

关注宜春潮

工商银行丰城支行:精准施策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 2024-04-17 12:24:19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丰城支行靠前发力,精准施策,积极支持地方龙头企业发展,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在设备更新、技术改造、转型发展等方面的信贷投入,用好工银流水贷(专精特新)信贷工具,为当地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该行对于上级行下发的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省市级以上龙头企业名单高度重视,派工作人员逐户上门走访,宣传普惠贷款、公司存款等重点业务,做到提前部署、摸排。同时根据国家金融政策和市场行情,不断更新优化营销策略、扩大营销群体。

丰城一企业是当地有名的农业龙头企业,在食品行业深耕多年,从2005年始持续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2021年成为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3年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行利用此次工银流水贷(专精特新)营销契机,得知该企业计划扩大产值、新建厂房时,立刻上门拜访,推介专精特新企业专属贷款产品。在该企业表达融资意愿后,该行连夜加班整理材料,快速完成贷款流程申报、审批、投放工作,切实解决了企业二季度扩产增效的资金周转难题,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乐园)

责任编辑:袁芳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