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樟树市 社会

关注宜春潮

张家山街道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来源:宜春日报 作者: 2024-04-17 12:2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连日来,樟树市张家山街道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加强理论学习。该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学习,通过播放专题教育片、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方式,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树牢国家安全意识。

加大宣传力度。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挂图、播放国家安全宣教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营造浓厚社会面宣传教育氛围。在集镇农贸市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分发普法彩页、讲解典型案例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各村(社区)组织干部、志愿者开展入户宣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截至目前,该街道共举行集中宣讲16场,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卢海乔)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