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新闻 樟树市 经济

关注宜春潮

兴业银行宜春樟树支行开展反洗钱“早春行”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24-03-29 15:00:26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恐怖融资等犯罪活动,优化反洗钱工作的内外部环境,3月15日,兴业银行宜春樟树支行工作人员走进樟树市滨江壹号公办幼儿园开展反洗钱“早春行”宣传活动,为园里的师生宣传各类反洗钱、反诈和反赌知识。

活动现场设在滨江壹号公办幼儿园的演播厅,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播放了有关反赌反诈的宣传片,其次通过ppt向大家讲解生活中常见的各类洗钱和诈骗的案例,包括电话诈骗、网络诈骗、AI新型诈骗等,提醒大家在遇到这些情况的时候应提高警惕,谨防被欺诈。工作人员还向各位老师发放了反洗钱反诈的宣传折页,并指导老师们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提醒大家接到陌生电话时需提高警惕,不要向陌生人透露个人信息。如遇到可疑电话或情况,应及时与身边的亲友沟通,必要时采取报警措施。(曾然)

责任编辑:陈小春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