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关注宜春潮

中国金茂全新产品体系亮相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4-03-25 19:02:43

  3月22日,以“向美而新、金玉满堂”为主题,中国金茂新产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行。

  发布会上,中国金茂董事长张增根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金茂始持续构建涵盖高品质开发、精品持有、高端服务、建筑科技的城市运营生态圈,坚持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金茂董事长张增根致辞

  从用户视角出发,知名媒体人杨澜作为中国金茂的首席品牌体验官,现场分享了她关于中国人居美学的观察和思考。杨澜分享道,,当下,中国人还需要一个共情、共创、共享的社区,因为“当一个人拥有和谐的人际关系时,他的幸福感是最靠谱的”。

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分享“金玉满堂”全新产品线

  中国金茂营销总经理李峰介绍道,中国金茂将观察到客户需求变化拆解为“五观十论”。将“消费观、家庭观、生活观、社交观、审美观”这五种价值观所对应的生活方式,和空间价值、情绪价值等列入“计算”,中国金茂形成对市场客户的全新3D模型系统。

  在此基础上,中国金茂将目标客户细分,重点聚焦四类画像清晰的高潜客群,为其提供品质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形成了新产品战略的首发四大产品系——“金玉满堂”。

  中国金茂“金玉满堂”四大产品线视觉

  “金”,即中国金茂旗下最知名的经典产品——金茂府系,目前已落子全国29座城市72府;“璞”(玉),为中国金茂璞系,定位为“城市核心区的国际东方艺术作品”,今年中国金茂将在西安落地首个璞系作品璞逸曲江;“满”,是中国金茂打造的M系产品,定位为城市核心区域的公寓大平层产品;“棠”,则是中国金茂棠系产品。这是中国金茂为重视家庭陪伴、亲自成长的“顾家派”客户定制的全龄友好社区。


责任编辑:段敏萱

宜春新闻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宜春新闻网原创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宜春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为:宜春日报、赣西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本网独家使用,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协议许可,不得从本网转载使用,违者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